台中借款:輕鬆借,輕鬆還

有店面有保障,安全可靠

快速撥款,台中借貸

借款可用支客票來還款或繳息

 




 

南亞當舖『政府立案,合法經營』專業誠信當舖,也是公會認證的優質推薦台中當舖!

台中南亞當舖 南亞當舖秉持合法經營信念,南亞融資解決各行各業在資金上週轉的煩惱,南亞借款更提供大眾專業、快速且低利的服務。讓您無論是融資借錢、週轉借款、汽車機車借款、支票貼現(票貼.借錢),南亞當舖讓您不用再看別人臉色。南亞當舖沒有銀行高門檻受限,不論是公司行號或個人小額借款、生意人的臨時週轉,我們都是您在借錢融資、借款週轉上的最佳選擇!

快速、簡單便利、低利息的典當流程,成為您救急去煩解憂的好朋友。

無論您有融資週轉借錢、汽車借款或支票貼現(票貼)等需求,南亞當舖保證隨到隨辦,幫助您輕輕鬆鬆度過難關,息低保密,馬上取款。經政府合法立案正派經營,本公司依詢法律上的相關法規遵守奉行,而這些法規也相對的保障了放款人與借款人的所有權益。

如果您有資金上的需求,台中南亞當舖歡迎您親臨本公司或來電:04-2386-3355洽詢,本公司服務人員將會為您詳細解說清楚,滿意再借!

南亞提醒您慎選合法融資管道
1. 有實體店面,絕非地下錢莊在外商談,安心有保障。
2. 是否登錄註冊及加入當舖商業同業工會。
3. 政府立案,有營利事業登記證(許可證)可查詢。
4. 計息方式是否有告示牌可查證,符合法規。
5. 廣告是否只留手機,沒有店面地址。
6. 證件採傳真辦理,刻意不讓您到公司辦理。